张筱春

如果有一天你也尝遍了世间的苦,你就会明白张云雷的温柔

张云雷x你(那等你出院我们去领证!)

  勿上升正主!

  勿上升正主!

  勿上升正主!

  

  对不起我忘记更了呜呜呜~~~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什么!失忆!你确定没弄错吗?”张云雷惊讶又气愤



“是的…师哥,她醒来后谁都不认识了,就一直问爸爸妈妈在哪呢… 我们快哄不住了……”秦有些内疚



“那把田田带过来吧,到这再想想办法吧”张云雷不禁叹了口气



“好的,师哥”秦









张云雷打完电话,进了病房,看见你还在睡,本想出去,c根y解解乏,但这时,你叫住了他



“云雷,怎么了?有事吗?”你刚睡醒



“哦!呃…没事,我去给你买饭哈,乖昂”张



“哎!怎么感觉怪怪的?”你小声嘟囔着







“老秦你们到哪了?”张云雷显得有些着急



“师哥,我们马上到了,已经到门口了”秦



“哦,那你们先别去病房了,到医院餐厅来,先让田田吃点东西”张



“好的师哥,我们现在过去”秦



“嗯,先挂了”张



“好的,师哥”秦



不一会,三个男人一个小孩出现在医院餐厅





“师哥,田田说什么都要找爸爸妈妈”秦哭诉到



张云雷单膝蹲在田田面前



“田田,你知道我是谁吗?”张十分温柔



“不知道,我要找爸爸妈妈!”田田



“你再仔细看看我,是谁呢?”张耐心的说



“我不知道!”田田



“我是爸爸呀!田田不认识爸爸了吗?”张说出了不可思议的话!!!



“嗯?!!!”其他三人震惊的看着张云雷异口同声的说“你是她爸?!!!”



田田看看他们三个,说“你真的是我的爸爸吗?”



“当然啦!爸爸带你去找妈妈好不好呀~”张十分肯定



“真的嘛,我能见到妈妈啦!”田田开心的说



“当然,让这个叔叔带你去找妈妈,好吗?”张非常温柔



“好耶,可以见到妈妈了!”田田开心的跑在前面



“角儿,啥情况?田田咋成你的孩子了?”杨不解的问



“文婉答应嫁给我了”张云雷每次想到这事就抑制不住的开心



“真的?那恭喜张老师啦”杨



“嗯,对了文婉不知道田田失忆了,一会别乱说”张云雷嘱咐到



“知道,知道”杨





病房里





“田田,这是妈妈,叫妈妈呀”张云雷



“妈妈……”田田有些失落



“怎么了?田田不开心吗?”你



“妈妈,你生病了吗?为什么要躺在床上?”田田



“妈妈没事,明天就好了,田田不用担心昂”你安慰到



“好耶,那爸爸妈妈陪我去游乐场玩吧!”田田十分开心的说



“爸爸?”你疑惑到



“对呀,他说他是我的爸爸,你是我的妈妈”田田



“?天天你不认识妈妈了吗?”你



“本来是不认识的,但爸爸说了以后,我就认识啦”田田



“田田,你饿不饿?让哥哥带你去吃好吃的,好不好?爸爸妈妈聊会天”你大概听懂了



“好!刚好我饿了”田田







此时,病房里只有你和张云雷,房间里的压迫感让张云雷有些害怕



“文…文婉……”张云雷伸手想拉你的衣服但被你躲开了



“你怎么能和田田这样说呢!她有爸爸!不用你的施舍!”你生气的说



“文婉~我只是……”你把张云雷打断



“你别说了,出去!你让我一个人静静!”你



“我不!我怎么知道你不会在这里面做危险的事啊”张云雷倔强的说



“你!你不出是不是!好!你不出我出!”我着你就要起身



张云雷一下子把你压回去,看了你一眼,w住了你,你被w的喘不上气



“唔~唔!”你



“别动,小心我咬你~”张云雷



此话一出,你不敢动了



等到张云雷w够了,松开了你的嘴



“你到底想干嘛!”此时你的气已经消了大半



“还生气呢?那我们继续~”说着张云雷打算再来一次



“别了~一会我真生气了!”你威胁到



“那好吧~”张勉强答应



“那……等你出院我们去领证吧?”张云雷小心翼翼的问



“嗯!”你点了点头,幸福的笑了……









(下集是陈伟宇的下场!!!!)

评论(198)

热度(702)

  1.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