张筱春

如果有一天你也尝遍了世间的苦,你就会明白张云雷的温柔

张云雷x你(我想娶你!!!!)

 哈喽!最近太忙了实在分不开身,但以后时间就会正常啦!一般是三到五天更一篇 

  

  接上文







你带着田田回了北京,当然张云雷也在,你找好了工作,张云雷帮田田找好了幼儿园,就这样安逸了一段时间,你本想着就这样生活下去也不错 ,有一个你爱的(田田),还有一个爱你的(张云雷),你欠了张云雷很多,总想着还他人情,但他每次都拒绝了



这一次张云雷不在你的身边……(外地巡回演出)



你本想着这没什么大不了的 ,但是被陈伟宇抓住了机会,当然,这也是后话











“文婉,我出去演出,这几天都不在北京,你要照顾好自己和田田哈,我很快就回来”张云雷十分操心的嘱咐着



“哎呀 ,我又不是小孩子了,这还弄不好吗?”你认为张云雷的操心是多余的



“可是……”张云雷还没说完就被你打断



“没有什么可是,你就专心演出 ,家里有我呢,昂”说完你就把门关上了,转身靠在门上,脸上止不住的笑意



被关在门外的张云雷无奈的摇摇头也笑了,拿着行李去了机场



张云雷走后,过了一会,你去接田田放学,到幼儿园正是放学的时候,已经出来了一些小朋友,想着田田应该也快出来了,但等了好一会都没有等到田田,你有些急了一种不安涌上心头,你赶紧给老师打了电话



“老师,田田出来了吗,我怎么没看到呢”



“啊?田田早就走了啊,她没出校门吗?”



“什么?好的我知道了,谢谢”



你正准备给张云雷打电话时,突然跳出来一条消息:田田在我手里,不准报警,不准跟张云雷说,否则你就别想再见到田田了!



是陈伟宇,他在你之前把田田带走了,毕竟是亲生父亲,田田当然跟他走



还没等你反应过来,一个未知号码打过来 



“好久不见呐,温…文…婉”陈



“你到底要干什么!”你



“我想干什么你还不清楚吗?”陈



“田田在哪里!你想对她做什么!”你已经快急s了



“到这来,我会告诉你答案的,哈哈哈”陈得逞的笑了



你的手机上发来一个地址,这是一个废弃了很旧的水族馆在郊外,离你很远,但爱女心切,三十分钟的路程,你硬是十分钟就跑到了,你看了一眼水族馆的外面,就进去了



“田田!田田!你在哪里!田田”你急切的喊到



“温文婉!我们又见面了”陈



“陈伟宇!田田在哪里!我要见她!”你生气的吼道



“别急嘛~我还要给你看一场好戏呢~”陈一脸变态的笑着



你跟着陈伟宇,来到水族馆里面,陈按下一块玻璃,出现一道暗门,进去



“田田!田田你怎么了!田田”你用力拍打着关住田田的玻璃棺材



“你把田田怎么了,她怎么不醒!”你激动的抓着陈伟宇的衣领



“别急啊~好戏还在后头呢~”陈摁下手里的开关,玻璃棺材开始进水



“你疯了!他为什么会进水!你让它停下来!田田会淹死的!你让他停下来,我什么都听你的,你快让他停下来!”你着急的哭了,跪下来求着陈伟宇



“呵!现在知道求我了?晚了!除非……”陈摸着下巴一脸坏笑



“除非什么?你快说!你让他停下我什么都听你的!”你心急如焚的说



“如果你任我摆布的话……我可以考虑一下”陈



“我……好我答应你,但你先让田田出来!”你知道任他摆布,你就不一定能活下来了,但为了田田你还是答应了,因为水还在往上涨



陈把棺材打开,把湿漉漉的田田抱了出来,放在地上



你还没来得及去看田田,就被陈扯着头发拖进卧室 



他拿起早就准备好的液体,粗暴的bai kai你的嘴,灌了进去,不一会你就感觉浑身乏力,很热很难受



陈用力s开你的衣服,他坐在你的旁边



“真美啊~要是有点痕迹就更美了~”陈变态的说



“你…你…无耻…别…别碰我”你无力的说



“呵~现在可由不得你了”说着陈开始tyf



开始做……过了很久……


“哎呀~你怎么还流眼泪了呢~我帮你吃掉吧~”说着陈tian去了你眼角的的泪



你感到十分恶心,但又无能为力……







另一边张云雷演完一场,给你打了很多电话,你都没接 ,张云雷发现事情不对,赶紧查看你的手机动向,发现你在一个废弃的水族馆,意识到事情不对的张云雷赶紧订了最近的票回去,期间还发了一个微博,说其他几场延后一星期,到了北京赶紧报警,并开车去了那个水族馆,到了地方警察也到了,在里面搜了好久,愣得什么都没找到



“张先生,我们什么也没找到啊”



“再找找,会不会有暗格什么的?”张十分着急



“那人让警犬再试试”



“好嘞好嘞,辛苦”



“汪汪”警犬在一面玻璃下停了警察检查了这块玻璃,没发现问题,正准备走时,那个警犬用力推了一下这个玻璃,门就开了(这警察也是没谁了,还没狗聪明呢,真无语)



“全员警戒!进去看看,你保护张先生”



进到深处 ,看到 地上躺着一个小孩子,张云雷一看

“是田田!那文婉也一定在这!”张激动的说



“你带孩子出去,其他人搜!”



这时,张云雷听到了你的呻吟声



“在那!”张



“我们走!”警察



“别动!下来!双手抱头!”警察



“文婉!你撑住!我们去医院!”



“张…云雷,我……我没有力气了”你刚抬起来的手又因为药劲没过没了力气



张云雷抱起你就赶紧往车上跑,到了医院你进了急诊室



“文婉,你千万不能有事啊,我还没向你求婚呢”说着张云雷就急得哭了起来



过了一会有医生出来了



“医生,她怎么样了!”张云雷心急如焚



“唉!”医生摇摇头



张云雷看着医生的反应瘫坐在地上,哭了起来



“哎,你干嘛?”医生



“嗯?你唉不是以为文婉她噶了吗?”张云雷带着哭腔



“不是的,唉是我的口头禅,温文婉她虽然现在没有生命危险了,但是却再也不能生育了……唉……”医生说着有些惋惜



“啊?不……不能生育?”张云雷有些不知所措



“是的,一会病人会转到icu去,你可以去看看她”医生



“……那她什么时候能醒过来?”张云雷迟疑了一下



“哦,一会就能醒了”医生



“好的,谢谢您啊”张







ICU……





“文婉,你怎么还不醒啊,那医生和我说你一会就醒了,他竟然骗我,哼!”张云雷噘着嘴生气的说



“文婉,我……想和你结婚…虽然你生不了孩子了,但是我们一起养田田就好了呀,我会把她当成我的亲生女儿一样对待,但我的家人可能会反对,虽然结婚是两个家庭的事但是生不生孩子就是我们两个人的事了吧,所以他们应该会理解我的吧……”张云雷握着你的手畅想着未来



“所以你要赶紧醒过来,这样才能看到可爱的我和田田啦”张不害臊云不要脸雷



你听到这憋不住了,嘴角慢慢上扬



“噗呲!你真不闲害臊啊这么不要脸”你的话语中依旧透着虚弱



“呀!你什么时候醒的?所以……我……我刚刚说的你都听见了?”张云雷有些害羞了



“嗯!”你点点头



“哎呀~你好讨厌~偷听我说话~”张云雷害羞的捂住脸



“那不是你自己说的吗?我看你说的正起劲,就没打扰你”你笑了笑



“哼!”张云雷气的腮帮子鼓鼓的



“张云雷”你突然严肃



“嗯,我在”张云雷应到



“你真愿意娶我吗?”你满怀希望的说



“那当然!我张云雷说出来的话就没有食言过!”



“可是……我不值得……”



“哪里不值得了?你就是那个我做值得付出的人!”



“可是……我不能生孩子了,还被陈伟宇践踏过两次,家暴过无数次,我还有很严重的紧张症,我还有一个孩子……我……”你有些自卑



“你别说了!”张云雷把你打断



“那是你没有发现自己的优点,你学历高,温柔体贴, 乐意助人,你一个人把田田照顾的很好,最重要的是你对田田的爱,你可以为了她舍弃自己,你很伟大……真的…非常伟大……”张云雷急了



“真的吗?”你的鼻头一酸,眼泪止不住地往下流



“当然是真的!别哭别哭,你刚醒不能哭,我会心疼的”张云雷调戏了一下你



“你真讨厌!”你用力的打着张云雷胸口



“哎呀~好啦~”张云雷把你抱在胸前



“那……你是……答应嫁给我了?”张云雷



“嗯……算是吧”你故意这样说



“怎么能说算呢,是就是不是就不是”张云雷急了



“那就……不是吧”你



“不行!必须说是!”张



“那就是呗”你



“耶!文婉答应嫁给我了!太好了!”





过了一会,你睡着了





张云雷在门外接了个电话



“喂,师哥”



“怎么了?老秦”张云雷还沈浸在刚才的喜悦中



“田田她好像……”



“田田怎么了!你快说啊”张云雷一下子就急了



“田田她……好像……失忆了……”

评论(27)

热度(396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